English

将自己的影集搬上互联网图片影像社区“伊索”网站正式开通

2000-12-14 来源:生活时报 刘之琳 我有话说

在互联网上不仅可以建立自己的个人主页,还可以建立自己的在线影集,这是目前正式宣布开通的图片影像社区“伊索”(HTTP://WWW.EPIXOL.

COM)带给我们的最新消息。

如何利用互联网让传统照片为现代生活增添新的光彩?北京伊索讯像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用她的伊索网站为我们回答了这个问题。

伊索开发了一套技术先进但使用方便的网络影像服务系统,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了以著名的伊索寓言命名的“伊索网络影像社区”。在伊索网站,你不仅可以通过公开像册欣赏精彩的摄影作品,还可以注册成为会员,在伊索上免费建立属于自己的在线私人或共享像册,然后通过上传扫描后的传统照片或直接上传数码照片,就可以按照如朋友、同学、家人、旅游、生日、宠物等分门别类地建成自己的分类影集。将伊索网站的网址和你自己像册的密码发给家人或朋友,无论他们在世界任何地方,都能随时上网分享你的最新照片。

伊索网站负责人表示:“拍照是一项普通的生活内容,数码时代和伊索网站时代的到来应该为它赋予新的意义。伊索网络影像社区希望在互联网上为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人士创造一个在线存储和在线交流摄影作品的全新空间,用互联网为传统产业增值,不仅让传统摄影在互联网时代焕发新的魅力,更为数码摄影时代的到来奠定基础。”

据介绍,为纪念新千年的开始,伊索正在网上举行两项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照片登录活动:“新世纪新家庭”全家福像册及“新世纪新生命”可爱宝贝记录,凡在2001年1月31日前上传到网站的上述两类照片,都将被永久载入“伊索新世纪记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